1338306499-1018651761_n   

 

 

        緣分是天註定,但沒有勇氣註定是有緣無份

        幸福沒有固定路線,我願與你一起走過無數條路,找尋你我通往幸福的道路

 

 

 

 

第一次寫文,請多多指教:)

 

 

 

 

 

 

午後時分的中正機場

 

匆匆忙忙的下車,黃美英手忙腳亂的從皮包拿出機票,護照往航空公司的櫃台走去,一面拿出手機胡亂按出撥出鍵,身後不遠處還跟著幾名保鑣

 

鈴聲響了幾聲

『喂~美英oni』

『喂~允兒,我現在要去call in,臭Dae Dae手機都打不通,妳幫我跟她說我3個小時候會到

『好,我會..........』

話還沒說完,只聽到兩聲"哎唷"

『美英oni,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美英oni』

 

 

上帝阿!她是招誰惹誰阿!還沒出國就和別人撞了滿頭包,對方還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就走了

『對不起,不過妳應該沒事吧!抱歉我要趕飛機先走了,我下次回台灣在好好跟妳道歉,bye』

什麼叫下次回台灣在道歉,誰知道妳是誰阿!?一拿起手機才發現雖然外型都一樣,但不是自己的,鄭秀妍有點慌張,糟糕手機裡面都是機密阿,鄭秀妍忍著滿腹不悅回話

我不是妳的美英oni,她以經去趕飛機了

 林允兒一聽不是黃美英的聲音

『妳是誰?美英oni呢?妳對她做了什麼?

鄭秀妍一聽更生氣了 

『妳要不要先問妳的美英oni對我做了什麼!還拿錯我的手機!』

 

 

林允兒愣了一下,再次開口,語氣是謹慎的

『妳是小貓咪檢察官!?』

鄭秀妍差點把手機摔到地上,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敢冒著生命危險叫她小貓咪,也只有一個人這麼不怕死,那就是法律界鼎鼎大名無役不勝的林允兒

 

 

鄭秀妍深吸了一口氣

『原來是我們享譽國際男女老少通殺的林大律師阿』

 

 

『小貓咪,對不起阿,我不知道是妳,可不可以請妳說一下為什麼美英oni的手機會在妳手上,她怎麼了嗎?』

如果美英oni怎麼了,金太妍絕對會把我殺了阿........

 

 

『我們兩個剛才相撞,她拿錯我的手機』

鄭秀妍兩句話就把剛才的混亂不滿交代過去

 

『對不起,美英oni,一直都迷迷糊糊的,我代她向你道歉,小貓咪,妳就.......』

聽她左一句又一句美英oni,鄭秀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不爽

 

『妳不要再叫我小貓咪了,小心我以公然侮辱罪起訴妳』

 

『那也要有告訴人才行阿』

 

『那點不勞大律師擔心了,我就是告訴人』

 

 

   林允兒忍不住哈哈大笑

哈哈哈,別生氣,我認輸,好嗎?鄭檢察官請問妳輪休嗎?』

 

『是又如何,我不能輪休嗎!?』

 

『我算哪根蔥!怎麼敢干涉鄭大檢察官輪休呢,我只是怕耽誤妳辦案罷了』

林允兒半消遣的說著,突然她壓低音量,溫柔的說

『小貓咪,妳乖乖在飯店等我喔,我拿手機去給妳』

鄭秀妍正想問她什麼意思時電話已經掛斷了,她莫名其妙地瞪著電話,什麼待在飯店等她別亂跑,她憑什麼要她等她!再說她又不知道她要去哪個國家,哪個地方住哪個飯店,請問她要怎麼找她?真是個自大狂...hing

 

 

 

 

這個林允兒除了人長得好看點外,其他如個性.脾氣.行事作為都是十足的古怪,叫人看了就討厭!她討厭她老是一副胸有成竹的神氣樣,討厭她老是氣定神閒的,更令人討厭的是,這傢伙連在法庭上也是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還老是咄咄逼人的令人說不出話來,讓她氣得直想衝上前掐死她!真不懂怎麼那麼多人喜歡她,幸好她不必常常面對她,否則就算不被她氣死也會被抓進牢裡,因為她實在讓人討厭到想謀殺她

 

 

 

想著,鄭秀妍已經上了飛機,鄭秀妍就醬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想來時已經到舊金山了,鄭秀妍從小在這裡長大,後來長大後才全家搬到韓國,鄭秀妍托著行李打算前往飯店投宿時,突然一個年輕人撞了鄭秀妍一下,把她側背在肩上的包包給撞掉了,鄭秀妍撿起包包想要繼續走時,一個硬物抵住了她的背

『小姐,有人想見妳,麻煩妳跟我走』

一個男子講著不怎麼流利的韓文

『你...你是誰?想幹嗎?』

 鄭秀妍不自覺地打了個寒顫,整個人僵硬起來

『我說過,有人想見妳,想和妳談談』

『我....我想我應該不認識妳,而且我在舊金山應該沒有得罪人,也沒有什麼好談得,所以.......』

鄭秀妍邊說腳下邊往前移動,眼睛搜索著周圍有誰能幫助自己

 

 

可是才踏出一步,一個身影立刻檔在她面前,檔住她的去路,鄭秀妍一驚,抬頭一看,赫然看見一張極俊美好看的臉對著她笑

『妳......』

那人一面朝鄭秀妍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一面把鄭秀妍拉到自己背後

 

當鄭秀妍反應過來時,事情已經結束了!她目瞪口呆的看著躺在地上不能動彈的男子,以及掉在地上的一把槍

『小貓咪,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鄭秀妍抬頭一看,林允兒一臉關心的看著她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為什麼那個人會躺在地上?難道事她救了自己....她居然可以在一瞬間擺平一個拿槍的男子!!!!!"

林允兒輕撫著她額頭前略顯散亂的頭髮,雙手緊抓著她的肩頭

『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鄭秀妍眨眨眼睛,對於林允兒突然出現一時反應不過來

『妳!妳怎麼會在這裡!?又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妳應該在韓國的,怎麼會.....』

『先別問那麼多,跟我來』

她搖搖頭笑了笑,隨手提起她的行李,邁開步伐大步往前走

『去哪裡?我以經預定了飯店了,我得去Check  in』

『妳的行蹤以經曝光了,住在那裡太危險了』

『可是我以經預定了,不去浪費錢,把行李還給我』

她小跑步跑到她的面前擋在她前面,同時把行李給搶回來

『是嘛?既然妳這麼說,我也沒辦法』

林允兒一臉無所謂的說著,轉身往飯店走去,可嘴裡還是自言自語

『不知到剛才那個人有沒有同夥,萬一他的同夥在飯店裡那就慘了,剛才那把槍很眼熟呢,很像上個禮拜銀行搶案中遭搶得警槍,我看我還是先報警好了,免得.....』

聽到這裡,鄭秀妍霎時忘了害怕,脫口而出

 『銀行搶案!?妳確定沒看錯?警槍都是制式的很好認,我剛剛沒看見他的手槍型式,可是妳應該看得很清楚,妳要不要先到警局備案』

 『好啊!我看連妳剛才差點遭到綁架的也一起備案好了』

經她這麼提醒,鄭秀妍才想到自己剛才差點被押走的事,接著她想到,通常會犯下這種擄人案的歹徒,不會只有一個,至少會有兩個甚至三個以上的同夥,鄭秀妍頓覺頭皮發麻

 

 

 

她連忙上前扯了扯林允兒

『臭律師,妳說的都是真的?』

林允兒眨了眨眼睛,一臉無辜地說

『當然是真的,上個禮拜這裡發生一件銀行搶案,警察被殺,配槍被搶,我看剛才那兩個傢伙的樣子也不像是警察』

『不是,我不是問妳這個,妳剛才說可以另外幫我找住的地方,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可是妳已經訂了飯店了,不去浪費錢阿』

 林允兒眼中精光一閃

『可是我........』

鄭秀妍頓時一句話也接不上來,卻又拉不下臉來說自己不想住這間飯店了,只好站在原地,咬著唇氣惱腦的僵立著

『小貓咪,妳還是一樣容易相信別人阿!小心阿,這樣當檢察官會吃虧的』

林允兒忍不住哈哈大笑

『妳...可惡』

鄭秀妍一怔,繼而反應過來,一把奪回行李,自顧自地往前走,一張臉氣得通紅

 

 

林允兒一個閃身走到鄭秀妍面前,抓住她拖著行李箱的小手

『對不起啦,秀妍oni~別生氣啦』

這傢伙只有撒嬌和道歉時會記得自己比她大,平常都小貓咪小貓咪的一直叫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