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131491-3950091877_n  

 如果妳面向陰影,別怕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

而我們就是彼此背後的太陽 :)

 

 

 

約會完接著練習,整個人呈現快虛脫狀態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你們的留言害我好興奮啊!!!!!!XD

這裡禮拜的更文進度會比較慢

下禮拜會更比較多,請大家耐心等待

 

 

 

 

 

 

瞪著眼前這幾個凶神惡煞般的男人,鄭秀妍的心緊張得幾乎快跳出胸口了,可她畢竟是檢警官出身,見過許多血淋淋的刑案現場,更起訴過不少兇狠的歹徒,因此她很快便冷靜下來,她看了眼盤坐在地的林允兒,見她臉色依然蒼白,但和先前比好了很多,這才略略鬆了口氣,她以流利的英文問

『在飯店門口想綁人,又在橋上開槍,現在又硬把人帶到這種鬼地方,請問到底有什麼事

『你們一直說有人要見我,那個人到底是誰?叫他出來

見對方一個個擺著撲克臉,鄭秀妍忍不住怒上心頭,正想說個幾句時,一個男子陌生的聲音傳來

『你們都退下,別擺著撲克臉,鄭檢察官可不是容易請得到的客人呢!

 

 

 

鄭秀妍一愣,隨即看到一個年約30的男子,頂著一頭金髮,相貌極為俊秀的男子,摟著一名黑髮女子緩緩走了過來

『你....你是誰?我想我應該不認識你,也應該沒見過你才對,你到底想做什麼

男子笑了笑,大辣辣地點了根菸抽了起來,吐了一口煙才慢條斯理的說

『我叫東尼,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有人想要妳的命,吩咐我務必在你一到舊金山時就下手,所以我只好照辦了

鄭秀妍聞言不禁瞇起眼睛,似乎一點也不驚訝

『是誰要你這樣做的?

跟在東尼身邊的黑髮女子開口說

『那人是誰妳就不用問了,反正是一個看妳不順眼,而且十分痛恨妳的人

『對了,那人還說,最好做得像強盜殺人,如果能做得像強姦殺人也無所謂,所以....』

話說到這,女子臉上露出陰沉的笑,頭微微偏了偏,幾名男子立刻為了上去,將鄭秀妍壓倒在地,七手八腳開始扯著她的衣服

 

 

 

不要,放開我,放開我!!!!』

鄭秀妍死命抵抗,又踢又打又咬,奈何她就只有一個人,這時,一直盤坐在地上休息的林允兒突然開口

『東尼,你認得我是誰嗎?』

東尼眼睛一撇,下巴抬了抬,幾名男子立刻鬆開鄭秀妍,退了開來

『妳是?

 

 

 

 

林允兒淺淺一笑,定定地看著東尼

『我是Yoona  Lin,認識嗎?

東尼口中喃喃唸著"Yoona Lin"這個名字,臉上依然但無表情,對於他的反應,林允兒似乎不意外

不認識?看樣子你如果不是在舊金山混得不夠久,就是從外地來的』

林允兒從襯衫裡拿出一樣東西在東尼面前晃了晃,東尼起先並沒有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可在他湊近一看時,霎時變了臉

『妳..妳妳是那個Yoona Lin!!!!!

林允兒露出一抹篤地自信的微笑,東尼熄了菸,抬起頭看了看天花板又看了看鄭秀妍,似乎在思索什麼

 

 

 

『把這女人關到後面的房間去,暫時別動她,我想和這個人談一談

『東尼,不可以,我不答應!!!!!

黑髮女子聽了顯然不是很同意

『瑟琳娜,這裡是聽我的,而不是聽妳的,把她帶到後面去

兩名男子上前抓住鄭秀妍,鄭秀妍不斷掙扎,林允兒上前低頭在鄭秀妍額頭上親親一吻

『我說說話就來

鄭秀妍點點頭,懷著懷疑和忐忑不安的心情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