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xdzq24VWK1r2q9ieo1_400  

因為愛妳而不凡,妳是我生命中的彩色筆,豐富了我的人生

 

 

 

 

 

 哎呀!!!!照片有點霧霧的.....

新生訓練真是太累啦!加上腸胃炎昨天就沒更~sorry

明後天要北上比賽阿~不一定能更唷~~

下禮拜絕對會更快一點的,><

請各位慢慢等待:)

也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拉^^

 

 

 

 

 

 

 

鄭秀妍被帶到了一間房間,裡面的設備很簡單,只有一張單人床和一台電視,鄭秀妍坐到單人床上,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看樣子有人知道自己要來舊金山,也知道自己來舊金山要幹什麼,所以先一步來殺人滅口!!!幸好林允兒救了自己,也幸好她在這裡,否則自己難免受辱,這個林允兒到底是什麼人!?算了,先不管她是什麼人,至少她救了自己,她不會有事吧!?她應該會平安吧!?她以為自己是討厭她的,但是現在她卻非常期盼能看見她,看見她平安無事,看見她掛著那抹高傲到氣死人的笑容出現在自己眼前,用那愉快又調皮的語氣叫著小貓咪,她...會沒事吧!?

 

 

 

就在鄭秀妍東想西想時,門開了,林允兒那修長帥氣的身形出現在她眼前

『小貓咪!』

鄭秀妍一喜,忙站了起來

『妳沒事吧?他們有沒有為難妳?』

林允兒搖搖頭,轉身將房門鎖上,鄭秀妍走到她面前,關心地看著她

『妳要不要緊?他們有沒有對妳怎樣?

林允兒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盯著房內的東西看,視線停留在那台電視上,然後突然轉過身去將鄭秀妍摟入懷中,滾燙的唇猛地壓住她的,鄭秀妍大驚失色,連忙想推開她

『不.不要!!不要!!』

林允兒將鄭秀妍抵在門上,單手抓住她的爽手高舉過肩,另一手托起她下巴,讓她面對自己,用韓文低聲說

『別出聲,想活命就別出聲!』

鄭秀妍一愣,尚未反應過來她在說什麼時,她的唇又壓了下來,而且來是又熱又猛,吻的鄭秀妍頭昏眼花

 

 

 

 

 

就在鄭秀妍以為自己快要窒息時,林允兒的嘴微微移開她的唇,嘴兒輕咬著她的耳垂,一面在她耳朵.下巴.脖子上烙下熱吻,一面用韓文斷斷續續地說

『小貓咪,聽我說,現在情勢很危險,我們得演一齣戲,讓東尼相信妳是我的女人,這樣他就不敢對付妳了』

鄭秀妍訝異極了

『為..為為...為什麼我得讓他相信我是妳的女人?』

『因為我家在舊金山還算有點影響力,黑白兩道的人都得給我家幾分面子』

鄭秀妍微微一愣,點點頭,她懂,雖然當檢察官沒幾年,卻遇過不少這種黑白兩道都吃得很開的人,沒想到林允兒竟然也是這種人!

『小貓咪,對他們來說,妳只是個被下令狙殺的對象,和妳是什麼人什麼關係無關,為了保護妳的安全,為了可以讓妳安全離開,我已經對東尼說妳是我的未婚妻了,我即將娶進門的妻子』

『什麼!!妳在說什麼!?我們都是女生啊!』

『小貓咪,,喜歡一個人並不是性別的關係,而是感覺,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未婚妻』

林允兒從脖子上解下一條項鍊給鄭秀妍

『戴上,這條項鍊能保護妳的安全』

『不,我不能拿妳的東西,而且我不想當妳的未婚妻』

『戴上!』

林允兒不容她拒絕地為她戴上項鍊

『妳瞧,這是什麼?』

鄭秀妍低頭看著垂在自己胸前的墜子

『這是鹿?』

『嗯!這是我從小帶到大的守護神,代表著我,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平常不管洗澡還是睡覺從不取下,現在,是妳的了』

聽到這是如此貴重的東西,鄭秀妍更是覺得自己不能收下

『不!我不能收妳的項鍊,妳收回去』

『小貓咪,不要這麼固執,現在是生死關頭,我們兩個能不能活著離開都看著個了,況且這只是演戲,懂嗎?』

鄭秀妍沉默下來靜靜的看著林允兒,思索著她的話

『妳說這是在演戲?』

怎麼有點失望的感覺呢...這樣不是很好嘛,只是演戲阿....

『對!演戲,可以就妳也可以就我自己的齣戲』

遲疑了片刻,鄭秀妍只好眼頭答應

『這只是演戲,絕對不能當真!!』

『不敢!我的女王大人,現在妳只要相信我,配合著我』

林允兒抱著鄭秀妍兩人一起跌在床上

 

 

 

 

 

半夜,正是萬籟俱寂,大地一片漆黑,連房間也暗的伸手不見五指,林允兒趁著鄭秀妍熟睡之際翻身下床,從地上的一堆衣服中找到自己的衣服,又從上鞋子裡掏出一把瑞士刀,在電視機殼上動手腳,沒多久,她拉出一條線,俐落地剪斷再重新接上去,然後回到床上,把鄭秀妍吻醒

『嗚..嗯...嗯..林允兒妳幹嘛啊!!!!』

鄭秀妍迷迷糊糊中醒來發現林允兒在親吻自己,趕緊把她推開

『誰叫妳那麼難醒,快點,我們要離開這裡了』

林允兒一個翻身滾到電視機前,抓起那條早就被拉出的線纏繞著,再以卡片固定住

『這樣就成功了!!!我們快點離開吧~oni』

林允兒用著撒嬌的聲音叫著oni

『呀!!!不要用那種聲音講話!!!!!hing』

林允兒邊笑邊撿起地上一件背心替鄭秀妍穿上

『這是什麼?』

『防彈背心』

『妳怎麼會有防彈背心!!!?』

『我一項隨身攜帶這種東西』

林允兒對著鄭秀妍伸出手

『小貓咪,把手給我,我帶妳離開這鬼地方,記得,待會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別出聲,躲在我背後就好』

鄭秀妍瞪著她,一句話也接不上,心裡不住想,她到底是誰!!?她真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臭律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