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ncdowcSmR1qiwklwo1_500  

 如果我需要人陪,我想就是妳了,誰也無法讓我變心,妳的一切都使我瘋狂

 

 

 

 

最近好忙阿~

絕對不是忙著談戀愛忘了更文唷!!!!XD 

 

 

 

 

 

將身子埋在熱水中,鄭秀妍舒服地伸長腿,同時把臉擱在浴缸邊緣,一邊享受著放鬆的熱趣,一邊看著舊金山的夜景,只是….雖然輕鬆地泡澡,鄭秀妍的思緒卻從沒有斷過,她不住得想起林允兒,想起她的人,想她古怪的舉動,想她出乎尋常的冷靜,與早上那一場驚心動魄的危險遭遇及槍戰,到底是誰想殺自己?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毫不死心得下手?連無辜的林允兒都差點慘遭毒手!難到….真是因為

 

 

就再鄭秀妍想得入神時,浴室的門突然打開來,讓鄭秀妍嚇了好大一跳,險些尖叫出聲

『妳..妳進來做什麼!!?

『我以為oni睡著沉到浴缸裡了呢!!還好妳沒事』

看到鄭秀妍沒事,林允兒鬆了一口氣,兩眼緊盯著水面下那不著寸褸的身子,鄭秀妍慌忙往水下一縮,雙手抱住胸,兇巴巴的說

『妳難到不懂禮貌嘛!沒有人教妳要敲門嘛!!!

林允兒似笑非笑地看著她,好整以暇得往門框一靠,眼睛毫不客氣得繼續盯著她瞧

『我敲了,而且敲了很久,我在門外擔心妳是不事累過頭睡著了,又怕妳一睡就睡太熟,不小心被淹死,只好不顧一切闖進來』

鄭秀妍瞪她一眼

『妳現在看我沒事,可以出去了吧』

『當然!我只是進來拿東西給妳的』

林允兒轉身拿了個籃子放在地上,紅著臉邊關門邊說

『我只是用目測和手量的,也不知道準不準,妳先試試看,如果不合的話,我在再去買新的』

 

 

鄭秀妍眉頭一皺,不是很清楚她在說什麼,可當她把籃子裡的東西拿出來一看時,一張臉頓時紅得像柿子,裡面不僅是衣服,連貼身衣物都有,重點是尺寸買的一號不差,連內衣的罩杯都剛剛好!!!!真是可惡透了,自己竟然就這樣被她看光光,占了便宜,雖然昨天晚上什麼事也沒發生,畢竟在那種必須隨時擔心有性命之憂的情況,誰還有力氣做愛做的事!!可她也沒忘記,她可是幾乎脫光了跟她抱在一起睡,為了要讓他們相信自己是林允兒的未婚妻,還演了齣火辣辣的活春宮秀,老天,這件是如果傳出去自己還要不要做人阿!!!!!鄭秀妍一邊穿衣服一邊把她曾想過謀殺林允兒的方法再拿出來複習一遍

 

 

當她一打開浴室的門就看到林允兒端著一碗湯等候著自己,不由得一愣

『妳……

林允兒走到她面前,將那碗湯端給她

『我花了兩個小時煮的羅宋湯,味道應該還不錯,oni妳先試試看吧!我先下樓煎牛排,妳喝完湯就下來吧』

瞪著那碗羅宋湯,鄭秀妍這才發覺自己從昨天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她猶豫地端起湯喝了一口,眼睛不禁瞪大,好好喝!!!這真是林允兒做的?,她不相信!這世界上絕對沒有那種長得帥又美、身手俐落、頭腦冷靜、口才一留,還燒得一手好菜的女人!!這絕對是別人煮的!!鄭秀妍三兩下喝光了湯,匆匆忙忙下樓,想到廚房找出有著一手好廚藝的槍手,可偌大的廚房只有林允兒一個人

『原來那湯真的是妳煮的』

林允兒對鄭秀妍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那當然,難到還有別人嘛?

『這是妳家,我怎麼知道會不會藏著其他人,或許妳藏了一個燒得一手好菜的女人呢』

鄭秀妍斜睨了林允兒一眼

『小貓咪,你在吃醋嗎?

林允兒緊盯著鄭秀妍的雙眼,露出了一抹性感的微笑

『誰..誰誰在吃醋阿!!!!不要亂講』

『好吧!這件事就當我在胡說八道,但這東西可就不是我在亂講了,保證好吃,,妳吃一口』

林允兒眼中閃著奇異的光芒,切了塊牛排遞給鄭秀妍

『妳當真會做菜?

『那當然』

『可是妳看起來實在不像會做菜的人』

『那是因為我母親手很拙,老把廚房弄得一團亂,不是讓我沒東西吃,就是吃燒焦的菜,為了不想餓死,我只好自己動手煮』

(鄭秀妍心裡os原來婆婆跟我是一樣的XD

 

 

林允兒在鄭秀妍身旁坐下

『吃吧,吃完我們得去教堂找牧師』

『去找牧師幹嗎?

林允兒似笑非笑地看著她

『結婚阿』

鄭秀妍幾乎跳了起來

『結婚!!!!!

『妳在水中救了差點溺死得我,我總得報答一下,可我想來想去,又不知道怎麼報答才好,我想就以身相許吧』

『不用報答!換成是ㄧ隻豬掉進水裡,我也會把牠救起來的』

鄭秀妍沒好氣的說著

『我的部分不用報答,那你的部分呢?

林允兒沒把鄭秀妍的玩笑當真,只是笑了笑

『我的部分?

『是阿!我屢次把妳從東尼手中救出,妳總得報答一下吧?再說,我們已經訂婚了,我也跟東尼說我們要結婚了』

聽著林允兒如此後臉皮的話,鄭秀妍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接口

『可可是那只是演戲阿』

老天阿!!!她可不想和她結婚,她們都是女生阿,而且她也不認為她們訂婚了

『就因為我知道那是演戲,所以我才想把它變成真的』

『再說,以東尼的精明,他會看不出來我們只是在演戲嘛?他可不只裝監視器,他還裝了竊聽器偷聽我們講話,雖然他聽不懂韓文,但那個下令叫東尼來殺妳的人總該聽得懂吧!

林允兒的一番話叫鄭秀妍無從反駁,也不得不佩服她心思細膩,可她還是搖搖頭

『我還是不能答應妳,第一,我幾乎不認識妳第二,我們都是女生阿,第三,即使東尼聽的韓文又如何?我現在只要請代表處出事證明,我就可以回韓國,那東尼又能奈我何?

『東尼,是不能奈妳何,對妳可不要忘了,妳是一下飛機就被盯上了,如果不是有人在韓國就洩漏妳的行蹤,妳怎麼會一下飛機就被盯上呢,所以妳真的保證妳能平安回到韓國嘛?況且,在國外多的是女生跟女生結婚阿,小貓咪,妳真的不喜歡我嘛,也許妳早就愛上我了』

『我…..

 

 

鄭秀妍沉默了,確實,如果不能平安離開舊金山回到韓國,那麼她所有的努力都將成為幻影,跟她似乎也不錯阿,雖然她很討厭,但對自己卻很好,鄭秀妍抬起頭看著林允兒

『要我答應妳可以,但是妳要先告訴我妳是誰』

『我?我不就是個律師,一個擁有雙重國籍的律師』

『不對,妳不是個律師!律師不會隨身攜帶槍械,不會穿防彈衣,也不會有妳那種俐落的身手』

『小貓咪,其實我已經跟妳說過我是誰了』

『妳胡說!妳什麼時候說過了?我怎麼都沒有映像』

如果有,她一定會記得的,可為什麼她一點映像也沒有,難到她….鄭秀妍低下頭,視線無意間停留在林允兒送的項鍊上,有著小鹿的墜子,她輕撫著墜子,眼神銳利的瞪著林允兒,鹿?她說這個代表著她,再想想東尼看到項鍊震驚的表情,莫非她是….行天會的那個Yoona Lin!!!!

『妳是行天會的?

『妳為什麼這麼認為?

『妳親口對東尼說妳是Yoona Lin,住在舊金山,是華裔美國人,又用鹿為代表的只有一個人,就是行天會的三大家族之一林家的第三代當家』

『如果我是行天會的妳要如何?逮捕我歸案嗎?或者是妳要問我,五年前為什麼要殺了妳父親?

林允兒定定的揪著鄭秀妍,聽著林允兒一句句的逼問,鄭秀妍臉色刷地慘白,雙手顫抖

『我我我根本就不相信是行天會殺了爸爸,雖然所有證據都指向行天會,但是我就是不相信,所以我才....…

『才會暗中調查嘛』

鄭秀妍輕輕點著頭,可是肩頭卻輕顫著

『小貓咪,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不相信是行天會殺了妳爸爸嘛?

鄭秀妍愣了一下,似乎有些遲疑,但還是說了

『因為我從小就是聽行天會的事長大的,爸爸從小就告訴我,行天會雖是幫派組織,卻正正當當,從不為非作歹,甚至有時候行天會還會扮演警察的角色整頓秩序,儼然就是一股地下安定力量,爸爸還告訴我,一般人都只看到行天會的龐大勢力,卻沒看到他們背地裡的默默付出,例如說他們常以無名氏的名義捐款,其實我不知道行天會是不是像爸爸講得那麼好,但是我相信爸爸的眼光,也相信爸爸的話,不然的話,我會替爸爸覺得不值得,畢竟他相信了行天會一輩子』

 

 

林允兒站起身

『小貓咪,妳跟我來,我有東西要給妳看』

鄭秀妍一楞

『東西?什麼東西?

『妳來就知道了』

林允兒轉身往客廳方向走去,鄭秀妍見狀,疑惑地跟了過去,只見林允兒來到了地下室,對著門上的密碼鎖按了一連串的數字,門打開了,燈也接著亮了起來,鄭秀妍好奇探頭一看,發現這個地下室相當寬敞,裡面滿是電腦及各式各樣的先進設備,而林允兒坐在電腦前,手指飛快地在鍵盤上飛舞著

『小貓咪,妳過來看看這是什麼』

林允兒停下來對鄭秀妍招招手,鄭秀妍湊上前一看,霎時刷白了臉

怎麼可能!!她為什麼會有爸爸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